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分享 國防醫學院大山醫療服務隊
【寒出day3】<br> 寒出來到了最後一個早上,山服夥伴們起了個大早,趕緊把場地恢復成原本的模樣並且將各自的行李整理好,就是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幼稚園小朋友。在這過程中,小朋友開心的跳完熱血的舞蹈,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到義診闖關,小朋友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角色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儘管小朋友的年齡偏小,山服大哥哥大姊姊仍非常有耐心的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帶入簡單的醫療小知識,讓小朋友們有了難忘的經驗。<br> … 更多 來到了最後的課程—音樂課,看著小朋友們手上拿著自己製作出來的音樂瓶,開心地跟著我們大哥哥大姊姊隨著旋律搖擺晃動,讓所有的人充滿成就感,能給予山上小朋友陪伴及快樂真的是山服夥伴們無比的榮耀。<br> 一轉眼間,今年的山服寒初即將結束,無論是一年級、二年級以及三年級在這次寒初都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隨機應變的能力以及事情的處理辦法,相信山服每次的上山,每個人都能學到不同的事物、觀察到不同的人,今後依然會如此繼續下去,傳承給之後的學弟妹。此次的寒出圓滿大成功,夥伴們,真的辛苦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