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造成全台風靡的國片「海角七號」帶動了一股周邊商品的熱賣,其中最普及的莫過於劇中出現的琉璃珠了。由於劇中人物個性鮮明,幾乎每位人物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在「海角七號」中,女主角友子送樂團團員每人一款琉璃珠,而每一款琉璃珠也正好映照著劇中人物的生命歷程和希望。
超連結 PROJ2.MOEAIDB.GOV.TW

創意旅遊點

蜻蜓雅築珠藝工作室成立於1983年,至今已廿餘年,主要顧客來源以台北及屏東地區民眾為主,目前工作室之工作團隊人數達30人。負責人施秀菊總監深懷抱負,在蜻蜓雅築網站上她寫道:「當今社會潮流走向工作與休閒並重之際,工作室是扮演部落風貌特色,提供原住民風味藝品展售的據點,並接受燒製DIY的教學,以期諸多友人除能體驗排灣文化之美的同時,更讓心靈在山水間享受另一種停留的樂趣,進而創造消費契機,達到經濟開發的目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