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今天岱樺以經濟委員會召委的身分偕同吳焜裕委員、王定宇委員、邱議瑩委員、劉世芳委員、呂孫綾委員一起出席會見美國國務院副助理國務卿唐偉康及AIT官員。 這是台灣立法院首次有美國這麼高層級行政官員來訪,背後的意義非凡,象徵台美之間更加緊密的關係。 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盟邦,更是台灣重要的外貿夥伴,未來台灣要進一步加入區域經濟組織及國際貿易體系,都需要與美國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及協商。… 更多 去年岱樺受邀到華府參加CSIS及Brookings合辦的論壇時,也與多位美方涉台官員及國會議員有過交流,深知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的重要性,因此,今天也再次藉著這個難得的機會向唐偉康副助理國務卿表達台灣希望加入TPP等區域經貿協定及協商雙方簽訂FTA的意願,希望美方行政部門能全力促成,讓台灣的國際經貿空間可以更加擴大。 最後岱樺也表達未來有機會將促成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委員與美國國會的交流,因為美國國會是美國對外經貿關係非常重要的決策部門,若能增進兩國國會經貿委員會間的相互交流,將對台美及台灣加入區域經貿協定有正面的助益!
圖片
留言
  • 廖彗芳
    委員們很高興看到你們為國際外交,ㄧ步ㄧ步的往前走鞏固邦交,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