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青年儲蓄方案─當青年遇見馬克,挑戰不一樣的自己(3分鐘精華版) 【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挑戰可能的自己】
青年在高中職畢業後,佇立在生涯交叉路口面臨各式各樣的未來選項,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涯方向呢?教育部推出「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讓高中職應屆畢業生親臨工作現場或至各地壯遊,探索各種不同可能,挑戰可能的自己,掌握未來的方向。參加職場體驗者,政府將每月補助1萬元,幫青年存下第一桶金。
👉… 更多報名日期:108年2月21日(四)至3月29日(五)
👉報名網站: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填報系統 http://young.cloud.ncnu.edu.tw/ 👉服務專線:(02)7736-5422 【當青年遇上馬克-青年儲蓄方案特別企劃影片】
插畫家馬克以職場百態為主的插畫創作聞名,搞笑又幽默的創作風格,讓馬克成為百萬上班族的代言人。教育部特別邀請插畫家馬克擔任今日導師,並且邀請2位參與青年儲蓄方案青年至馬克工作室進行快閃挑戰,一起看看他們是否能挑戰成功吧!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 #青年儲蓄方案 #青年儲蓄帳戶 #青年就業領航計畫 #馬克 #挑戰可能的自己
影片
留言
  • 柯失失
    我們的訴求:
    一、 教育部應立即發函停止國中小教授同志教育,並廢止相關法令及行政規定。
     
    二、… 更多 勿以多元性別元、多元情慾等概念及議題偷渡同志教育。
     
    (一)廢止《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第13條之「同志教育」。
    (二) 對國民中小學全面檢視、刪除,依《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第13條同志教育所發展之「課程綱要」及「課程內容」,包括性別光譜、多元性別、變性、男與男、女與女等不適齡之內容。
     
    三、 採納《幸福盟之修正草案版本》,以『性侵害、性騷擾、性霸凌防治教育』來防治校園性侵、性騷擾、性霸凌,並釐清相關名詞定義以避免混淆兒少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