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觀光管筏、海上平台好好玩,7月一起瘋一夏
隨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舒緩,交通部為刺激國民旅遊,自2020年7月1日起推出「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享有高品質的國內旅遊,這次跟大家介紹臺灣特有的觀光型態觀光管筏、海上平台,適合大家在暑假可以帶著小朋友來趟深度的親子旅遊。
… 更多 臺南四草地區,有著臺灣小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可搭乘觀光管筏展開這趟綠色之旅,四周蟲鳴鳥叫為管筏的前行伴奏,綠葉隨風搖曳,踩著節奏從間隙中漏出陽光。兩旁的濕地沿岸有彈塗魚躍動、招潮蟹揮螯,相當熱鬧。行程結束後,可至嘉義住宿,隔日由布袋港搭乘防疫健康船舶(雲豹輪、藍鵲輪)僅須75分鐘即可到澎湖馬公,澎湖除了花火節,近年興起的海上平台是以海為田、以魚為牧的養殖平台開放體驗,從南海遊客中心乘船大約20分鐘就能抵達海上平台,站在漂浮的「地上」讓人感到新奇且有趣,可在平台上盡情的烤牡蠣!飽吃一頓後還可體驗釣花枝與海鱺魚。
航港局在本次紓困2.0方案擔任觀光管筏及海上平台的中央紓困窗口,並於本(13)日修正「交通部航港局辦理交通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產業事業紓困振興辦法第十二條紓困作業要點」,為支持優質國旅觀光活動,鼓勵大家趕快把握機會,趁這次「安心旅遊國旅補助方案」,規劃一夏這次國內旅遊吧。
(觀光管筏照片來源為臺南市政府提供,海上平台照片來源為澎湖縣政府網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