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月10日上午11:45 · 許多人會選擇在年後轉職,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的賈伯斯提醒大家自願離職要依照工作年資事先預告,也要在預告期間將手上的工作進行交接喔!
(P.S.公司資遣同樣要事先預告) 另外,小葵提醒:非自願離職才能申請就保的失業給付( http://goo.gl/Tl79en )唷!
#就保 #失業 #非自願離職 #離職預告
圖片
留言
  • Wu Carmier
    米之香公司,目前是花蓮鳳林榮民醫院的外包廚房廠商,不但規定員工一個月只有6天休假,直系親屬死亡只有3天假,甚至逼迫勞工二… 更多個月提離職,否則不給薪,可以請勞工局主動查緝嗎?!勞工真的很可憐,政府規定,基層勞工還是被壓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