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中正預校 #校際交流 
 為促進校際交流,提升軍校生知識見聞,中正預校108年班學生日前至本校實施參訪活動,本校安排各場地志工及解說人員進行精闢講解,讓來訪學生能有更深入的瞭解。… 更多
 校長張少將於致詞時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蒞校參訪,期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加深對本校的認識,並強調本校的教育目標,包含「公正廉潔的品德操守」、「均衡智慧的專業學識」、「嫻熟戰技的強健體魄」、「思維表達的語言能力」及「領導智能的軍事專業」等五項,希望在座學生未來進入本校就讀後,均能朝此方向努力實踐。
 學生區分甲乙兩組,以換組方式分別參觀生活設施及教學大樓,各學系亦展現該系特色,如電機系開放模擬步槍射擊、物理系設置紙飛機與電磁科學體驗,來訪學生們個個躍躍欲試、興致高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
留言
  • 郭宗岳
    陸軍司令部自以為是陸軍官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