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小小警察聖誕趴-「小艾德,不搗誕」
.
聖誕禮物和聖誕老公公的故事,一直豐富了許多小朋友的童年,繼「迷途的小崔蒂」之後,我們推出了「小艾德,不搗誕」第二本兒童繪本,希望把交通安全觀念融入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並以輕鬆的方式傳遞給每一個小朋友。
.… 更多
為了讓小朋友感受不同以往的聖誕故事,在上個星期六,我們帶了30位小小警察還有兩隻大恐龍去台北火車站辦聖誕趴,首度公開我們的聖誕繪本「小艾德,不搗誕」。活動中,每位小小警察們更寫了一張感謝卡片,送給正在火車站內執勤的警察哥哥、姐姐們,謝謝他們在大家歡度聖誕節時,仍堅守崗位,守護所有來往的旅客,而每位寫信的乖巧小小警察們,也在聖誕樹下收到我們贈送的繪本「小艾德,不搗誕」,現在就透過影片,讓大家看看可愛的小小警察們的萌樣。
影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小艾德不搗誕繪本要送給大家囉!歡迎來留言抽獎!https://www.facebook.com/NPA4U/videos/120492032621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