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縱橫檔案.日理萬卷-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檔案管理局成立於民國90年,為我國檔案中央主管機關,主要掌理我國檔案管理政策、法規及制度之研訂,也負責國家檔案徵集、典藏及提供應用,並協助各機關執行檔案保管、清理及應用等各類業務,以促進檔案的完善管理及透明開放。
  不管你是機關同仁、檔案研究同好或有應用檔案需求的民眾,歡迎你利用本局多元諮詢服務管道,瞭解檔案管理或應用的問題! 連絡電話:
(02)8995-3700
(02)8995-3630 本局簡介影片:典藏過去,介接未來-檔案與國家記憶(精華版)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