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台南政治新未來!基進黨台南募款餐會】
 
您好,日安。
 
一句簡單的問候,看似日常,但對很多市民而言「日安」的背後充滿生活的困頓與無奈;這些,我們都知道,因為我們跟您一樣,來自基層社會。
 
「基進黨」是全台灣唯一一個將總部設在南台灣的政黨,因此注定缺乏新聞攝影機的光環,但也因此我們更接近民眾,更貼近土地。
 … 更多
這一次的台南市議員的選舉,有別於以往,首先是選區的重新劃分,給了新人一個機會,但選舉過程中依然艱辛。長久以來,選舉耗費大量資源,〈天下雜誌〉652期的報導:台灣一個市議員平均(最少)花費1500萬元選舉。您可知道一個臺南市市議員個人出席加研究費用四年加總也不到1000萬,但為何能花到1500萬元選舉?
 
曾幾何時,選舉變成到處看板、扇子、口罩、文具...等文宣品滿天飛?選舉不應該成為金錢與綁樁的遊戲。我們堅持以最少花費的合理媒介宣傳,因為我們堅信,理念會有票,正在閱讀的你,正是這股改變的力量,請您相信,臺灣可以更好,我們一起站出來。
 
年輕不一定就代表希望。基進黨的年輕候選人,不是政二代,也沒有政黨派系,但我們有最堅定的本土信念、政治理念、確切的政策想像,議會需要有新的力量;請放心,我們絕對會是您這一次選舉最好的選擇。
 
讓政治可及,讓城市變得可親。
 
最後,我們希望懇請您加入我們,共同讓台南市民對政治重拾信心,找回民主聖地的榮光,10月10日(三)晚上基進黨募款餐會,以行動支持我們,打造臺南新未來。
 
支持這些勇敢 ê台灣囡仔,讓我們攜手打造政治新未來。
 
餐會時間
時間:2018年10月10日 晚上6點…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