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民進黨請遵守承諾! 國產疫苗資訊公開透明 ●時間:7/20(二)9:30
●出席人員:高虹安副總召、蔡壁如幹事長 ●說明:對於高端疫苗通過EUA,民眾黨團表示,本黨立場一定支持國產疫苗,但對食藥署和衛福部的操作感到無法理解。 民眾黨團質疑,EUA審查這麼重要的會議,陳時中部長竟然說沒有錄影,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不論如何,也該有文字記錄,民眾黨團強調仍須資訊透明,等聯亞審查結束,也會要求公開會議紀錄。… 更多 此外,高端和聯亞日前都承諾會到國外進行第三期,民眾黨團認為那就應該好好進行,而不是先讓國人在國內施打當「白老鼠」,兩個公司再拿來做自己的測試報告。 而且這兩家公司也未正面回應,他們疫苗試驗出的結果,是否對於Delta變種病毒也有一定的保護力?民眾黨團要求食藥署和衛福部做好品管,否則若疫苗做出來,民眾施打意願卻不高,反而會成為國產疫苗的負面壓力。
影片
留言
  • Elsa Lin
    開放3+11、700多人逝去,怎麼沒有官員出來道歉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