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說到花卉的產地,當然就是我們的彰化地區為最大宗拉~
一直以來 #田尾、#永靖 兩地區的花農,可是為台灣的花卉產業,寫下了輝煌的發展史唷!!(敬禮 👍👍👍
有時候晚上在高速公路上經過彰化,都會見到燈火通明的 #電照菊花,小時候糧小妹一直以為是夜市呢(笑 田尾是知名的賞花遊憩區,假日遊客滿滿,但似乎少有像陽明山海芋這樣開放自助採花的服務。
但田尾鄉花卉產銷班第 7 班,一馬當先的開放花卉生產園區供遊客自助採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產銷班第 7 班是如何積極轉型經營的吧!! #彰化 #田尾 #花卉 #產銷班 #電照菊 #花卉王國 故事看這邊
網頁版>>>http://goo.gl/sTMzwk
行動裝置版>>>http://goo.gl/emgh8r
超連結 AFA.GOV.TW

彰化縣田尾鄉花卉產銷班第 7 班-農糧署全球資訊網

  田尾鄉花卉產業發展歷史悠久、根基雄厚,花農各個是種花高手,但花農並不以此自滿,除了堅守生產本業,以企業化經營理念,嚴格要求品質、規格一致,建立品牌信譽,並跨足 2、3 級產業領域,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確保「花鄉」的優勢地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