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人間有味-曾中正書畫展」106年4月28日隆重開幕 本校邀請國內極負盛名的水墨畫家曾中正老師以「人間有味」為題,舉辦個人書畫展,並於106年4月28日上午11時於「誠園藝廊」舉辦開幕儀式。… 更多 曾中正老師書畫功力深厚,筆法勁秀,用墨層次豐富,創作描寫自然景致與人文風物,致力調和傳統與當代之美。曾老師其作品融入生活所思、古詩文所感及旅遊見聞,取材相當多元充實。觀賞其作品讓人倍感親切,布局寧靜雅致、畫風怡然自得,畫境中透著一股沈靜之美;沈靜中又蘊含著無盡的禪意,令人心神嚮往。 此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曾中正老師特別首次展出一幅長約1340公分、寬約46公分,以臨摹北宋詩人黃庭堅楷書《松風閣》、草書《李白憶舊遊》、行書《經伏波神祠》等詩帖的手卷,氣勢非凡、令人讚嘆,非常值得細品鑑賞。 本展覽展期自106年4月28日(週五)起至6月16日(週五)止,開放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10時至16時,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蒞校親炙大師的藝術風采,且相信透過這次的展出,對提升本校師生的藝術涵養及啟發學生美感、創造力與人文關懷,一定有非常大的助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