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國防部105年心輔巡迴宣教活動日前前進澎湖,藉由活潑、多元的宣教內容,以及心輔老師的引導,帶領官兵放下平日繁忙的工作壓力,學習轉念的功夫正向面對人生,激發生命「心」力量。
 活動首先由「超偶」歌手林宗興演唱個人創作歌曲「衝吧!夢想超人英雄」及「我相信」等多首勵志歌曲,透過與心輔老師莊玉玲的談話,分享個人生活經驗,鼓勵官兵勇敢追逐夢想,他也邀請現場官兵一起高歌,唱出追求夢想的渴望。
活動現場也設置心律變異分析儀(HRV)體驗區,由專人為官兵實施檢測,透過專業儀器與心輔老師解說下,使受測官兵更加瞭解個人身心狀況。
圖片
留言
  • 蔡萬
    加油。大家一起來朝目標夢想真相前進為公益與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