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竹北小稅花好康報報》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個人查詢所得稅各式憑單5大管道有獎徵答大哉問🔆🔆🔆 親愛的粉絲們,五月綜所稅申報期到囉,還在煩惱要如何查詢去年的年所得嗎?
Q1:可否以「健保卡+密碼」透過申報軟體於網路查詢去年的所得?
Q2:一定要親自至國稅局臨櫃查詢去年的年所得? 📣留言日期:即日起至106年6月10日止
📣得獎公告:106年6月15日隨機抽出並公布5位幸運得主,贈送USB小燈照1個 🌺
步驟1:將正確答案留言於本文【範例:(1)○(2)Ⅹ】
步驟2:按讚
步驟3:公開分享 以下提供查詢所得的5大管道,請大家多用網路,少走馬路,多多利用網路申報喔!
圖片
留言
  • 劉宇函
    《#竹北小稅花好康報報》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個人查詢所得稅各式憑單5大管道有獎徵答大哉問🔆🔆🔆

    … 更多 親愛的粉絲們,五月綜所稅申報期到囉,還在煩惱要如何查詢去年的年所得嗎?
    Q1:可否以「健保卡+密碼」透過申報軟體於網路查詢去年的所得?
    Q2:一定要親自至國稅局臨櫃查詢去年的年所得?

    📣留言日期:即日起至106年6月10日止
    📣得獎公告:106年6月15日隨機抽出並公布5位幸運得主,贈送USB小燈照1個

    🌺(1)○(2)Ⅹ】
    @{Crystal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