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我們警政署和華碩公司在「安全」概念上,進行異業合作,將我們開發的警政服務App植入華碩發表的智能居家機器人Zenbo身上,讓我們的安全守護透過科技延伸到民眾家裏,實現我們的科技建警概念。
 … 更多
現在是智慧時代,只要一滑,就能讓你掌控全世界的脈動,各種類型的資訊不用搭飛機就能環遊世界免費學習,搭配各項智能裝置,還能自動量測及記錄自己的身體還有運動狀況,而現在我們警察也可以藉由指尖上的操作,即時掌握治安突發事件,把科技融入生活,為守護人民的新時代做好準備。
 
這次的結合,便是將「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畫」的安全概念具現化,當居家安全遇有威脅時便可以即刻報警,把警察無所不在的服務,像是冬至的暖陽般,把我們跟大家的心更緊密鏈接在一起。
 
#專屬的Zenbo機器人
#留言追踨第一手消息喔
圖片
留言
  • 高郡
    政府與企業合作的新典範!署長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