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這次是我第一次以 #市長 身份出席「#吳舜文新聞獎」頒獎典禮,過去,我在擔任副市長時也曾參與,了解希望透過專業獎項支持台灣媒體產業與新聞從業人員,繼續為閱聽眾製作最優質的新聞及真實的報導。我常常說「#新聞記者 真的很不容易」,因為要有敏銳的觀察力,才能刻畫生命的悸動、也才能報導出讓人感動的故事。我當 #刑警 的時候,每天都要跟記者打交道,#社會線… 更多 的記者在跑新聞,為了將新聞的真相報導給民眾,有時比我們還要拚命,我們到現場去抓犯人,記者衝的比我還快,我手上拿著衝鋒槍,他們確是把攝影機當衝鋒槍,所以記者真的非常的辛苦跟敬業,他們專業跟精神相當令人敬佩。 由 #吳舜文 女士於1986年創辦的「#財團法人吳舜文新聞獎助基金會」,每年分別在「對國家社會懷有誠摯之關愛與使命感,以善盡社會公器之責」的優異新聞作品選出「文字類」、「影音類」、「新聞攝影獎」及「紀錄片獎」。而今年已邁入第33屆,這33年來記載台灣新聞從業人員,報導新聞事件過程的點點滴滴,也記憶著我們走過的歲月。恭喜今年得獎者: 🏆 文字類深度報導:聯合報《敬鵬大火周年專題報導》(作者陳熙文)
🏆 文字類國際新聞報導獎:天下雜誌《跟著佐科威,看見新印尼》(作者黃亦筠、陳顥仁、呂國禎)
🏆 文字類兩岸報導獎:遠見雜誌《我該不該去大陸?》(作者邱燕莉、陳育晟、陳承璋)
🏆 影音類深度報導獎:台視《台灣太空20年,MIT衛星下一步!》(作者何庭歡、黃鈞豪、王宗翰、陳家頤、吳光第、詹宏舜、蔡佳珍、卓煥鈞、朱涵瑜、吳青駿)
🏆 影音類新聞報導獎:公共電視《核廢何從系列報導》(作者林珍汝、賴振元)
🏆 影音類兩岸報導獎:TVBS電視台《直擊亞洲水塔-西藏冰川》(作者陳相如、謝賢熺、王結玲)
🏆 新聞攝影獎:中央通訊社《以父為榮》(作者王飛華)
🏆 紀錄片獎:大愛電視台《墻-歐洲難民啟示錄》(作者趙德瑤、賴展文、林興來、余自成) 記者工作十分辛勞,常在許多看不見之處努力付出,而透過記者的報導,不僅監督政府運作,也維護人民「知的權利」,更能讓市民了解新北市所有大小事。在此,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們,與市府團隊一同努力,推動新北繼續向前。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40nxh7243v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 #新北有你真好 #安居樂業
圖片
留言
  • 鑫語鑫
    台灣太自由了嗎?台灣太民主了嗎?國X檔沒人了嗎?須要找一個禿子沒知識沒做事能力又愛說大話沒賢與能的總統候選人才來嗎?不分… 更多區立委須要找一個<背骨漢煎>的鼻孔朝天越看越討厭的嗎?

    我的天啊~小九~小朱~小侯~老王~你們檔沒人了嗎?須要如此引狼入室<燒檔毀台>嗎?真的非常看不下去了~

    一個對人不對檔只看真心為台做事的小小小百姓心聲!!!
    你們真是傷害了~選賢與能~這堂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