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昨晚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Lí Chong-lîm受到民視《政經看民視》之邀,從他去中國國民黨市議員王家貞記者會嗆聲抗議開始,以堅毅的口吻闡述台灣獨立聯盟前主席黃昭堂的一生,及他畢生為台獨運動付出的點滴。
 … 更多
他再從黃昭堂主席擔任全台總召集人的「二二八牽手護台灣」談到喜樂島聯盟,節目中也再度從溫了當年感動的場景。現在,中國威脅沒有減退的狀況下,中國勢力又堂而皇之的進入台灣,宗霖再談到近日中國政府「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爭議,台灣青年在面對中國勢力滲透入侵台灣,又會有怎樣的看法呢?
 
請看宗霖精闢的分析! 📚
 
 
✦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 基進黨台南黨部
 
東區|李宗霖Lí Chong-lîm
【107年臺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宗霖政治獻金專戶】
台新銀行812 金華分行 帳號:2034-10-0015728-6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litsunglin/litsunglin2018
議員投票指南|https://goo.gl/hXuHkp
分享 李宗霖Lí Chong-lîm
【我這一生除了台獨運動,別無所求,這是我對待生命浪漫的方式 – 黃昭堂】<br>   <br> 今天在街上,有人問說為什麼要紀念一個沒聽過的人?沒聽過,不代表他不重要,黃昭堂一生的故事就是民主前輩對抗整個威權體制的縮影阿!<br>   <br> 「我在製造政治犯,我也在救援政治犯」<br>   … 更多<br> 短短幾個字道盡了蔣介石完全無法與黃主席相比的原因,黨國資訊封閉的年代,蔣介石為了維持自己的政權控制了所有的傳媒、教育資訊系統。然而,黃昭堂為了傳遞正確的史觀給台灣人,創辦「台灣青年」雜誌,啟迪無數台灣菁英、結果這些台灣菁英就變成了政治犯,因為熟讀台灣史的人必定是台獨份子。在海外無數個日子,黃主席與獨盟前輩救援了無數的政治犯,對比蔣介石對台灣人的大屠殺,試問要如何比擬?<br>   <br> 當年,中正廟花了十億來建造,每年還需要將近四千萬的維護費用,然而黃昭堂紀念公園建造費用只花了兩千萬,也就是說沒有中正廟,每年我們可以創造將近兩座的民主公園。這樣的美事卻被王議員以「台獨」兩個字予以否定,然而台獨人士對台灣的奉獻卻遠勝於他們口中的「世界偉人、民族救星」啊!<br>   <br> 昨日很高興可以參與政經看民視的錄影,來談談黃昭堂以及中國目前對台的威脅,請大家花點時間,了解事情的始末,認識這些為台默默付出的民主英雄!<br>   <br> ---------<br> 基進黨台南募款餐會<br> 餐會時間<br> 時間:2018年10月10日 晚上6點<br> 地點:灣裡萬年殿(台南市南區灣裡路64號)<br>   <br> *餐券一張2000元,歡迎認購。<br> *請洽台南黨部與各區候選人。<br> http://bit.ly/2DlsZLv <br>   <br> -----------<br> 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