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輕鬆掌握新住民大小事 新住民新力量!】 跨部會的便利窗口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啟用 小編下午參加了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的啟用典禮!
第一次踏入"臺灣博物館"第一次知道館內特色的牛眼窗 裝飾著臺灣的特色水果。好精美 真讓我看呆了!😍而讓我知道這些的,是臺灣博物館所招募來自印尼及越南的新住民服務大使, 這就是新住民為我們帶來的軟實力!… 更多 內政部移民署為了讓新住民及其子女還有各界都能瞭解並善用政府資訊,架設了這個跨部會的網站,舉凡生活輔導、法令宣導、統計資訊、教育與學習、培力與就業、新住民發展基金、衛生與福利、影音及出版品、公共參與及發展都能在這裡找到實用的資訊! 無論您是不是新住民,大家一起分享出去厚植我們的軟實力吧!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http://goo.gl/XNkP4U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fLcceZ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