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恭喜 犇向新英 X 苗栗市新英社區 - 第五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 也獲得了客委會的「蒲公英行動計畫」特優第一名的佳績喔!
分享 犇向新英 X 苗栗市新英社區 - 第五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和賴勻峯及其他 8 人。
【客家的種子】<br> 犇向新英不只在洄游農村,<br> 我們也報名了客委會的「蒲公英行動計畫」,<br> 10/3.4在六堆文化園區舉辦成果發表會,計畫圓滿落幕!<br> 得到特優第一名的佳績! #26<br> -2015.10.6-<br> 104年客家青年志工團「蒲公英行動計畫」… 更多<br> 20組脫穎而出的蒲公英志工團,以志願服務的形式自組團隊,從計畫撰寫到進入計畫實踐基地(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籌備、討論、行動落實到成果,這種種的過程,有艱辛、有挫折、有歡笑、有淚水,更重要的是豐碩的成果與獲得成就的喜悅。<br> 歷經5個月,從「執行力」、「參與度」與「表現能力」都可看出每一組所投入的心血與努力,雖困難但評審仍評出績優團隊,優勝名單如下:<br> 序 獎項 團隊名稱<br> 1 特優獎 犇向新英<br> 2 優等獎 屏大六堆勇士隊<br> 3 優等獎 2015自然樸實傳承鄉野育樂營<br> 4 佳作獎 伴夢伴行<br> 5 佳作獎 塊陶入館<br> 6 佳作獎 「哈客動起來!」樂活體育營<br> 恭喜優勝團隊,其餘隊伍我們明年繼續加油。 <br> 首屆辦理、初次推動的蒲公英行動計畫種子已陸續飛揚,<br> 充滿光熱力美的客家溫度也已開始散播於各個角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