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0922基進黨台南黨部新聞稿
 
【基進黨台南市候選人王姬方/蘇鈺雯聯合競選辦公室開幕茶會】
  … 更多
選舉日期一天一天接近,許多民代的競選總部紛紛開幕。基進黨西港聯合競選辦公室也選在今天開幕,雖然掛聯合競選辦公室,但是並不是像一般的是市長議員聯合、或是議員里長聯合,而是基進黨大北門區市議員候選人蘇鈺雯和基進黨南科區市議員候選人王姬方的聯合競選辦公室。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致詞時說:「台灣人都說政治很骯髒,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一個議員四年收入一千萬,可是選舉經費都超過三千萬,這些錢要從哪裡來?政治骯髒,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如果希望改變政治,就從年底支持堅持理念、勇於承擔的基進黨開始!」
  
基進黨在台南推出四位候選人,分別是在原市區的李宗霖和陳嘉伶,以及在原縣區的蘇鈺雯和王姬方,因為經費緊張的關係,四人共用位於南區的黨部。但是隨著選戰節奏越來越緊張,位於市區的黨部變得不敷使用,因此決定在蘇鈺雯和王姬方選區的交界處設立一個辦公室,便於處理日漸增加的選舉事務。
  
基進黨是個組成成員較為年輕的政黨,今日競選辦公室成立,許多希望爭取青年選票的市長候選人和民意代表也都到場祝賀,包括許忠信、蘇煥智、葉宜津、林義豐均到場表達支持。
  
41歲,從事設計師工作的王姬方,15年基層工作經驗,以及跑選區過程與選民對話中感受到社會中的壓迫都跟政治有關,是結構性問題。因此決定參選,希望可以改變這個腐敗的政治結構,讓每個人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
  
27歲,社工背景的蘇鈺雯,在社工及 NGO…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聯合新聞網:搶年輕票蘇煥智籌無黨聯盟 許忠信:政治靠基進黨 https://udn.com/news/story/10958/33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