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香港反送中與台灣反送中差在哪裡?
香港反送中不反送台陳同佳
台灣反送中卻反送台陳同佳
陳同佳今日如果重獲自由應謝蔡英文
蔡英文縱放台灣殺人犯應向國人道歉 #陳同佳應謝謝蔡英文
#蔡英文應向國人道歉
留言
  • 張東旭
    人在港府手上,陳出獄獲自由,如果說縱放,也是港府,讓陳「自己出獄」聲稱「帶部分證據」要來台灣。
    突然拋出這投案,但什麼都沒談,… 更多也拒絕官方合作。
    台灣政府宣布派檢警去香港,但被港府拒絕。兩年來不理台灣互助請求的是港方,藉此搞送中條例;從頭到尾不顧嫌犯與證據保全的,都是港方。
    港府拒絕台灣派警察去,說是「跨境執法」不可接受。但2016年,港府曾派警察來台灣,在空橋接走港籍嫌犯。為什麼現在不行?香港民陣批評港府,「林鄭脫逃,藉陳案賣港」。

    本案港府在態度疑點甚多。例如有港媒報導,有評論質疑,港府就要讓台灣在這可能不足情況下判案結果不理想,藉此合理化送中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