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新增了 1 張相片 — 覺得有趣。2016年1月7日下午4:53 · 【廢棄物變黃金 下水污泥再利用】 你知道那一顆顆長得像石頭的東西是什麼嗎?(ㄟ…是羊便便嗎??XDDD)
小編告訴你,其實那是用下水汙泥做成的「輕質粒料」,可作為營建材料,讓資源再利用生生不息,超酷der~ 近3年平均每年清理的「下水污泥」約有5萬1,237噸,相當於27個標準游泳池承水量。這些「下水污泥」經由適當的再利用技術,轉型為多元資源化產品,例如碳化燃料、輕質粒料等,讓廢棄物變「黃金」啦!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DNmvvC #內政大小事 #下水汙泥 #廢棄物 #黃金 #輕質粒料 #生生不息 #資源再利用 #環保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哈哈~~ 那個輕質污泥的確長得像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