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0921基進黨新聞稿
 
【基進黨九位市議員候選人參加黃昭堂紀念公園落成典禮 陳菊向基進候選人加油打氣】
 
今日,基進黨高雄的五位候選人和台南的四位候選人,前來位在台南七股的台獨運動前輩、前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紀念公園落成典禮,在會後獻上花束表示敬意和緬懷。
 … 更多
基進的青年記得,黃昭堂主席曾說過的話:獨立建國運動是對待生命浪漫的方式。對於基進的青年來說,繼續傳承、延續和實踐這份對於獨立追求的意志和精神,就是惦記他最好的方式!
 
會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來到現場致詞,向這位台灣獨立和民主運動的老戰友黃昭堂致敬;並向在座的所有來賓談到,蔡英文政府在捍衛台灣安全、主權和尊嚴的決心。
 
在會後獻花時,陳菊也向基進高雄的五位候選人打氣說到,雖然她人身在總統府,但還是依然非常關心我們高雄的狀況和選情。她有看到我們基進的候選人在地方的打拼和努力,請我們務必一定要繼續加油!
 
 
🙋‍♀️🙋‍♂️ 認識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 👉 https://bit.ly/2NcsjbV
💰💰 支持基進黨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自由時報:基進黨選將參與黃昭堂公園落成典禮 陳菊打氣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5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