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新增了 1 張相片。2016年1月6日上午11:34 · 【小鮮肉看過來!系列NO.2】 105年 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最新消息 各位Q彈的鮮肉帥帥們!大家是否度過了一個完美的元旦假期🎉?
度完假之後要幹嘛捏?就讓小編帶大家來吃霸丸(肉丸好好吃..... :P 小編你在幹嘛呀!!?),歐不是啦!是帶大家來好好沉思啦! 帥帥的你是否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了,你一定有滿滿的才能,也想早一步跨足職場,服役期間為國家效力又兼顧了自我在職場上的優勢,退役後更是職能倍增。重點是"你還是新鮮的"( :putnam: 真的比韓劇男主角還帥!) 如此多贏的局面,只要您符合資格也有意願,快來報名吧!
分享出去就更帥了!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gCfRKj #小鮮肉 #替代役
圖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大學畢業也能當 "產業訓儲替代役"
    這是把當兵和工作做連接
    是對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第一步很有利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