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宗麟,能不能教我畫畫呀?」、「宗麟,我想做個卡片送人,你有沒什麼建議的做法?」在校園內有一位繪畫高手,總是能解決同學美工上的疑難雜症,更可將學校各項活動場地,佈置得美輪美奐,而這位高手,正是就讀陸軍官校三年級的陳宗麟。… 更多
 喜歡繪畫的陳宗麟,從小時候便愛閱讀漫畫,不僅僅是享受劇情,宗麟還會仔細的解構分鏡安排、作者畫風等等,將看漫畫的休閒演變成一種「學習」,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拿起畫筆,所有物品空白處都成了他的畫布。如此勤奮的練習下,造就宗麟信手拈來就能完成一幅素描,於是他的手機外殼、筆記本封面全是自己設計的作品,讓身邊師長、同學無不予以讚揚。
 個性積極正向的宗麟目前是學校的美工組成員,他用畫筆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為官校生活揮灑藝術的色彩,同時也期許自己透過畫筆,結合國軍文宣力量,推廣全民國防的教育理念,讓國人知道,軍人不僅能熱血陽剛,也可以很文藝氣質!
圖片
留言
  • 王姵蓉
    @{陳宗麟|100002695160625}很強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