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小編的【工商時間】
2011年及2014年「原創流行音樂大賽」首獎得主戴曉君演唱會《順著河流走》11/26(六)就在中正紀念堂!
戴曉君輾轉豐厚的人生經歷,在爆發力十足的渾厚歌聲背後,帶著細細的溫暖與堅毅,擁有讓人一聽就感受到的魅力。
來吧!順著人生河流,踩著自在的步伐,用音樂的力量走出一條回家的路~~我知道你有興趣,點進來看看吧>>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SUraIMb%2fv65
#105年中正音樂饗宴
超連結 ARTSTICKET.COM.TW

兩廳院售票

節目名稱: 中正音樂饗宴系列音樂會─《順著河流走》戴曉君演唱會 , 主辦: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