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勿輕忽🚨 快過年了,流感疫情也正在上升!
 
昨晚,陳部長直接到了近期發生流感群聚的聯合醫院和平院區視察‼
 
實地走訪、也聽了 #黃弘孟院長 對事件的整備報告,本次共15名個案(含2名重症死亡),已無1/25後發病的新增個案,整起事件81名相關接觸者也將由疾管署、北市衛生局持續追蹤監測至2/2。
 
部長肯定院內全體員工的努力、謝謝他們的辛勞,使群聚疫情得以有效控制,部長也提醒:
 
⚠#給聯合醫院… 更多:「落實院內感染控制措施」是降低群聚發生的首要手段,請聯合醫院務必依專家建議,持續落實各項感染管制措施!
  
⚠#給期待年假的大家:走春請勿輕忽流感威脅!流感疫情仍在上升,部長特別提醒大家出遊務必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
 
📝不知道什麼是 #咳嗽禮節?http://bit.ly/2DHfl3J
 
🔎有關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群聚事件,我們持續密切監測,可以參考過去一週我們的說明: - 1/28說明:http://bit.ly/2Wt7w9a
- 1/25說明:http://bit.ly/2MDNtQM
- 1/23說明:http://bit.ly/2sVf5rr
 
#小編身邊也有朋友中標
#防疫如同作戰
#雖然快放假了但真的不能輕忽 #要不然假期就泡湯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