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春節期間科博館再度迎來了🔔「#曾侯乙編鐘」🔔,65口大小不一的鐘排列於架上,氣勢磅礡陳列於陽光走道。
此套編鐘是以原件為母範複製而出,編鐘不僅為古代大型敲擊樂器,亦是教化之禮器及國之重寶。
3月5日(二)上午10:30曾侯乙編鐘再現科博館記者會,邀請到臺灣國樂團現場演奏,如當日正巧計畫來館參觀,不妨前去欣賞唷。 ✍想知道曾侯乙是誰👇👇👇??:
https://tinyurl.com/y4mhbefu ✍來聽聽曾候乙編鐘的原聲吧
https://youtu.be/2-afNj5-swE
分享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20190304記者會訊息】<br> 春節期間科博館再度迎來了「曾侯乙編鐘」,65口大小不一的鐘排列於架上,氣勢磅礡陳列於陽光走道。<br> 此套編鐘是以原件為母範複製而出,編鐘不僅為古代大型敲擊樂器,亦是教化之禮器及國之重寶。<br> 3月5日(二)上午10:30曾侯乙編鐘再現科博館記者會,邀請到臺灣國樂團現場演奏,如當日正巧計畫來館參觀,不妨前去欣賞唷。
留言
  • David Yin
    原件在湖北省博物馆,待疫情过后欢迎台湾同胞光临省博聆听穿越千年的演奏曲和空灵美妙的敲击声,领略璀璨的荆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