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凰凰花開,迎接畢業的喜悅,為社會新鮮人共同創造未來,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結合國立臺南大學,今日上午9點至12點,在國立臺南大學中山體育館舉辦『帶你到值得努力的未來‧2016台南地區聯合徵才活動』力邀29家優質廠商聯合徵才,含新興科技業、知名基礎產業及全國知名服務業等,合計釋出1200個工作機會。
現場更提供職能分析、履歷健檢、青年圓夢諮詢及快速打點儀容等促進青年就業服務專區,是畢業學子及求職朋友們,展現才華共創人生藍圖最佳時機。 感謝臺南大學與我們共同為社會新鮮人創造未來,還有熱舞社同學展現青春活力為現場學姐長們加油,再加上勞動力發展署劉邦棟副分署長也到場為青年學子加油打氣~今日精彩鏡頭,與大家分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