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機步第234旅戰車營戰三連的義務役下士陳長立,原本於10月22日退伍,為了不讓軍旅生涯留下遺憾,自願向長官請纓上陣,自願完成長青15號操演任務後再退伍,令人感到敬佩!旅長黃上校肯定長立於操演期間,擔任戰車車長認真負責,除頒發工作獎金,更特別準備紀實照片,以供留念。
長立說,義務役的役期僅短短一年,為了讓自己的軍旅生涯更多彩多姿,寧可延後兩週退伍,也要同袍一起完成長青15號操演任務。
在圓滿達成任務後,驕傲地拿到退伍令,將回到社會上展開新人生,機步234旅祝福長立鴻圖大展,順心如意,國軍有你長好!
圖片
留言
  • Frank Chen
    哈哈,很開心看到你從原本的無奈,到最後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