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我想大家都知道,國書是這個會期立法院教育與文化委員會的召委,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實科技相關部會的監督,也同樣是我們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職責。 所以,為了更進一步了解台灣目前衛星業務與尖端儀器研究的狀況,昨天在立法院結束了早上的會議之後,我與 堅持.張廖萬堅委員就帶領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同仁,一同前往新竹的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以及儀器科技研究中心進行考察。… 更多 對國書而言,支持國家的科研發展,讓台灣尖端人才可以留在國內為國效力,是我們共同的願望;如何將這些研發成果運用在我們的生活,則是我們科研單位所承擔的使命。 而在聽完我們研究人員的簡報後,對於即將要發射的福衛5號與測試中的福衛7號,國書內心充滿了期待,也希望這些由我們國人自行研發的衛星,可以順利的升空成為台灣未來在氣象、國土監測與災害防救的新興戰力! (如果這篇分享按讚超過800,國書再來分享昨天跟張廖萬堅委員的太空人裝照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