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聽說護理師經常喝飲料過一餐,因為總是太忙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吃頓飯⋯⋯
#護理產業工會 #護理師 #超時工作 #護病比 #YahooVoice #Y喊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華航罷工鼓舞 護理產業工會:我們等太久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華航罷工事件,隨著新任董事長何煖軒同意工會提出的條件,宣告空服員工會「勝利」。這也讓其他長期被資方壓榨的職業工會蠢蠢欲動,紛紛鼓勵勞工加入工會,希望外界也能重視其他職業的勞工權益。
留言
  • 劉萬輝
    我相信台灣經濟長期由大型企業支撐,但發展的背後總將勞工的貢獻似為理所當然。事實上,勞工都無法穫得應該有的,所以此次華航空… 更多姐事件應視為台灣首次有立即收效的罷工,可預見這絕非最後一次,如類似活動接踵而至那所謂的「工會革命」就不遠了,勞資雙方將正常發展,人民的生活水準也可改善及提升,或許也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