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新屋在新屋落成 在泥土沙石中聳立的 #反恐訓練中心
 
我手持清香,謙卑而誠心的站在這裡,主持今天反恐訓練中心的謝土儀式。這座訓練基地,自93年規劃起的12年來,從遍地黃沙到今日的規模,歷經了非常多前輩的用心,還有承辦人的努力。在有限的資源下,如果不是懷抱著堅定信念、仰賴眾人通力合作與支持,實在難有今天的成果。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 更多
雖然不是頭一回來到這裡,不過耳裡聽著教育組承辦人的介紹,看著新建立的模擬城鎮及訓練設施,再一次走在這塊基地上,心中只有感動,一磚一瓦都是反恐訓練的基石。這座訓練基地,會有維安特勤隊進駐,提供優質訓練場所,將可提升整體反恐技能,成為反恐訓練重鎮。
 
不說可能大家不知道,除了現有設施之外,我們的訓練基地還持續在「登大人」。在明年還會有實體飛機直接搬進訓練基地內,能不期待嗎?
 
我超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