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0913 政經看民視 ft. 陳奕齊】
 
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在本週四《政經看民視》節目中針對最近幾項政治議題做出評論:
 … 更多
首先是花蓮市長傅崐萁的司法案件,當人民不再信任司法、對政治人物失望的時候,就會造成社會風氣敗壞。因此,在民主社會中,人民在選舉中將不適格的政治人物淘汰掉就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陳奕齊更以日劇《民眾之敵》為例,迫切希望台灣人民能夠以手上的這一票,投給適格、正派的候選人,如此政治才可能改變。
 
後半段,陳奕齊提出這次對於促轉會會議內容洩漏爭議事件的看法。究竟轉型正義的真義是什麼?台灣又該以何種形式進行轉型正義工程?這當中的討論絕對不容用人事鬥爭、轉移焦點的方式進行抹黑。
 
精華影片中更加入了黃帝穎律師和社民黨召集人范雲 FAN, Yun的評論,三方進行精彩、充滿思辨的對話,千萬不可錯過!
 
 
🙋‍♀️🙋‍♂️ 認識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 👉 https://bit.ly/2NcsjbV
💰💰 支持基進黨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轉型正義 #除垢法 #傅崐萁 #司法 #促轉會 #張天欽
影片
留言
  • 吳怡葶
    希望基進黨的議員能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