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下午的網聚,很特別,這場網路聯誼活動喚起了我年輕的心,又再一次怦然而跳。
 
過去,小編們分散各地,平時只能透過臉書、LINE交流,在社群上一起為擦亮警察招牌而努力、雖說在社群上互動熱絡,但彼此間根本沒碰過面,也許在路上擦肩而過,還認不出對方呢!就跟「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網友」一樣。
 
下午,許多小編們齊聚一堂,在非正式的場合、面對面互動、聊天、經驗分享,甚至是傾訴工作上的辛苦談,則讓彼此走得更近,更緊密的牽手向前,朝相同目標前進。
 
很高興今天能夠與大家見面,期待下一次的相聚,讓我再一次年輕20歲,下回見囉~
 
註:感謝梁嘉銘和張嘉玲,下午的經驗分享。
圖片
留言
  • 陳永仁
    署長……………我沒參加到~~這什麼網聚的…………
    不如我誠摯邀約您來我們全臺唯一沒賣公益彩券的公益派出所坐坐~~我泡茶給您喝~大家期待您來這相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