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儀隊。驚嘆號。微電影# 陸軍臉書今天公布創心團隊製作的【儀隊,驚嘆號】微電影,讓國人一窺陸軍儀隊的精彩。 陸軍司令部指出,儀隊的身高必須要176~194公分,儀態端正;由於動作講求整齊劃一,訓練期間非常嚴格,槍法也比較較剛硬,任何動作,力度都有特別要求。因此,成為合格的陸軍儀隊成員之後,也鍛煉出強韌高於常人的心理素質。… 更多 儀隊除了體力上的需要,也要經常展現創意,例如今年國慶操演,即是以棒球為主題,精湛槍法排演搭配打擊、投球及觸殺出局等動作,輔以樂曲的搭配,再次獲得現場觀眾的驚嘆聲與極高的評價,展現國軍專業、活潑的技巧與能力。 陸軍司令部說,國軍自許成為所有國人的後盾,為國家的守護者。國軍所強調的軍人魂,來自日常基礎的嚴格訓練,舉凡基本要務,如服儀、內務及環境,均律定嚴格的標準要求;藉由外在的嚴格要求,以達到內化的一致性標準,這是培養驍勇善戰戰士的過程,也是國軍堅實戰力的來源。陸軍官兵同仁們深知,必須以高標準的自我要求,方能經得起日後戰場上敵人的考驗,也不負國人的付託和期許,所謂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這是我們所一刻不容忘懷的銘言。期盼國人多予支持、鼓勵。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