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榮歡樂兒童節同樂會~公益活動】
  
美德耐商場與統一超商在107年3月30日於高雄榮總大廳舉辦【OPEN Cares健康打氣站活動】,此次活動更是邀請到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大明星【OPEN將】來到現場,為住院病童帶來關懷,以及讓所有現場來賓及兒童感受到兒童節歡樂氣氛。
 
活動開始時,高雄榮總… 更多 張宏泰副院長特別為所有的病童打氣,並且祝現場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活動後,【OPEN將】在可愛的小朋友們簇擁下,也親自到各兒童病房,發放禮物給無法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向他們慰問及打氣;病房的小朋友們既驚喜又驚訝!所有家長也都對於活動充滿了感謝,紛紛表示高雄榮總醫療團隊除了有優質醫療照護外,更讓他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讓他們的寶貝們在住院期間充滿了歡樂的色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