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怎麼樣的活動會讓學生重複練習又不會聽他們抱怨無聊呢?當然是遊戲與競賽。
今天分享一個適合分組練習的句型活動,學生擲骰子來決定練習說哪一個句子,幾輪下來不僅把句型學會了,而且聽力理解的能力也增強了。除了擲骰子,還可以加入更多的競賽元素,像是點數計分,增加句型練習的趣味性!
http://teachinuk.blogspot.tw/2013/11/2.html
超連結 TEACHINUK.BLOGSPOT.COM

作育英才的快樂夫子: 教學點子2—擲骰子做句型練習

我是個老師,而且還是個快樂的老師,怎麼會不快樂呢?得天下之『英』才而教之!到底英國的學生是否是英才呢?到底教書教得快不快樂?咱們就慢慢看吧! 台灣老師在英國的教書札記。
留言
  • Tina Leo
    擲骰子隨機問問題的方法要350英鎊!相較下,僑校老師當然得自力救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