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我的錯我自己會承擔
不要牽連到其他的人 歐陽妮妮 #200元 #槍手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我的錯我會承擔」歐陽妮妮道歉全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爆出期末考找槍手代考,作弊風波越演越烈,恐嚴重影響演藝形象。她今(25)日下午4時55分將搭乘長榮班機抵台,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並公開向社會大
留言
  • 文凱霆
    年紀輕輕就有大頭症,最大的罪首就是父母! 小孩子會有這種心態,和父母的管教以及教育脫不了關係! 家裡已經很有錢了,卻仍然把賺錢… 更多看得比念書重要,這種心態絕不會是小孩子自己造成,而是家庭、環境的耳濡目染之下才會如此,所以父母也有責任!經此風波後,如果我是她的父母,我會選擇讓她退出演藝圈,先好好念完書再做打算,反正形象也毀的差不多了,為了孩子好,還是退出演藝圈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