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分享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第16屆金聲獎暨媒體素養特別獎,等你來挑戰💪 每次金聲獎小編都在讚嘆參賽的同學們不只有創意,實力還很堅強,節目的腳本、控場也太專業了吧...😳 曾經有熱愛廣播的同學告訴小編:<br> 「希望將來可以做出一個品質好、又可以兼顧「#媒體素養」教育意義的節目!」 來來來!現在大家的機會來了! 今年第16屆金聲獎「媒體素養特別獎」,趕快報名了不要猶豫!不管你是...… 更多 ❤想成為廣播的明日之星,<br> ⭐或是具備打臉LINE、臉書假新聞技能的媒體救星 ⬇⬇都趕快把握機會參賽吧 ⬇⬇ 報名日期:3/1起至4/30 中午12:00截止<br> 連絡電話:(02)23880600分機213<br> 活動詳情:http://bit.ly/golden16th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皆可報名<br> #去年的得獎者今年已是主持人還很夯<br> #媒體素養很重要<br> #認同請分享 #媒體識讀 #金聲獎 #廣播 #聲優<br> (本文廣告由教育電台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