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NO.1─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水火無情 多一份警覺 就多一份平安!
影片多一個分享 就少一份遺憾! 這短片內容很簡短卻很重要!"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只是手掌般大小,但當它發揮功效時卻能救許多人命。尤其是深夜火警!當人們在熟睡狀態時,對外界的視覺、觸覺及嗅覺都不靈敏,很難察覺火災的發生,等到驚醒時,往往已經深陷濃煙或火海中,很難存活,或甚至就在睡夢中吸入大量濃煙死亡而不自知。… 更多 愈早發現火災、愈早採取避難行動,就愈有機會保護自己和全家人的性命。(部分文字引用消防署粉絲團)且看它如何小兵立大功吧! ▶更多資訊請看 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分類 如何選購? 如何裝? http://fp.nfa.gov.tw/homefire/
成功防災實例 http://goo.gl/2crlQX #防火 #消防署 #消防錦囊 #安全御守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