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一台老舊機器&一句「咱做人賣東西都要實在」
蕭甫倉將阿公留下來的百年傳統製油廠一步一步靠著自己撐起來。 (y) (y)
創立了「蕭師傅」這個品牌,不僅研發各種花生加工產品,連花生都自行種植,雖然經歷千辛萬苦,但堅持古法與健康取向,讓蕭甫倉創立的蕭師傅產品深獲消費者支持喜愛。👏👏👏 就讓我們來認識認識這位從小就立志要繼承家業的蕭甫倉吧!!💪💪💪
#百年傳統 #傳承 #舊產業注入新生命 #蕭師傅 #花生 #人物專訪 點我看故事🎬
網頁版>>>http://goo.gl/33RZ8k
行動裝置版>>>http://goo.gl/6pyUAj
超連結 AFA.GOV.TW

蕭甫倉-將花生舊產業注入新生命-農糧署全球資訊網

退伍後,蕭甫倉接手家中百年傳統製油廠,但是當時除了阿公留下的老舊機器與「咱做人賣東西都要實在」的殷殷教誨之外,其他資源都要自己想辦法。於是他從自行改裝家傳老舊機器開始著手,並創立「蕭師傅」品牌,研發各種花生加工產品並改良產品包裝材質以延長保存期限,更建立標準化生產與加工流程,徹底為老油廠注入新生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