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防部指揮官郝中將今日在重要幹部陪同下,前往烈嶼地區視導廢彈銷爆燬場地及基地普測單位,除聽取防區未爆彈處置及存管說明外,並親自前往貓公石及貴山附近海灘,指導廢彈銷爆燬作業流程。
郝指揮官強調,廢彈銷爆燬工作需與烈嶼鄉公所及地方社區民眾做好溝通,依進度管制完成;另作業全程需以安全為前提,單位主官管全程掌握、督導,不容掉以輕心,使廢彈銷爆燬工作能順利圓滿達成。之後轉往紅山靶場視導混砲連基地普測打靶實況,並肯定幹部及官兵辛勞,期在安全無虞下爭取佳績及團隊榮譽,以提升部隊戰力。
圖片
留言
  • 東國彥
    誠實部隊加油。我在58師砲指部229營三連担任行政官,與顏將軍同連。非常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