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超連結 TW.MONEY.YAHOO.COM

歐洲邊緣國殖利率暴漲 日圓恐探90!Fed 12月才升?

MoneyDJ新聞 2016-06-24 15:04:27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對全球都將產生深遠的影響,聯準會(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見圖)日前才強調,英國脫歐等威脅不容忽視,如此看來Fed或許會延後升息。 barron`s.com 24日報導,野村證券分析師Lewis Alexander發表研究報告指出,英國脫歐可能會對美國經濟造成負面衝擊,預估Fed最快可能會等到今(2016)年12月才升息。 ...
留言
  • 羅連棠
    安倍表示:幹,有夠衰,脫歐就脫歐,關日本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