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每天都要做到以下這些也太難了~
#高血壓 #飲食控制 #健康飲食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你的飲食習慣合格嗎? 一分鐘檢測見分曉

高血壓與飲食內容有很大的關聯性,因此,高血壓患者都會被要求要做好飲食控制!新光醫院心臟內科趙書平醫師表示,高血壓患者除了要限制鹽分攝取外,也建議多吃糙米、蔬果等富含膳食纖維的食材,都有助於控制血壓問題。不知道自己的飲食習慣是否正確?跟著健談圖文花一分鐘自我檢測一下吧! 你的飲食習慣健康嗎?以下十個問題,依據個人狀況回答「是」或「否」,就能知道自己的飲食習慣是否良好唷!一分鐘自我檢測一下吧! 1. 我習慣每餐吃到7至8分飽就好。 2. 我經常吃全穀根莖類,如糙米、全麥、雜糧等天然食材。 3. 我經常吃黃豆與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等。 4. 我幾乎每天都會吃4碟蔬菜。 5. 我幾乎每天都會吃4份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