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等了8年才奪金真的好久啊~ 張惠妹 A-mei/A-mit 莫文蔚 Karen Mok 江蕙 #金曲之最 #金曲歌后 #第27屆金曲獎 #金曲27 #625金曲獎 #YahooVoice #Y喊聲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金曲之最】金曲歌后全紀錄—張惠妹最大的敵手是她 莫文蔚苦等8年才奪第2金

本周末即將舉行第27屆金曲獎,歌后部分在過去26年的激烈競爭下,創造出許多驚人紀錄,光是天后張惠妹就創下許多傳奇,入圍最多次,拿獎拿到手軟,還曾發下豪語「希望超越江蕙5座的目標」,仍繼續為音樂圈奮鬥。不過還有哪些金曲紀錄呢?Yahoo名人娛樂為大家整理5大歌后之最,快來看看她們如何刷新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