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軍魂部隊 舉辦新兵「心輔加油站」
日前於陸軍257旅步二營為了調適常備兵2216梯新兵心緒,提升部隊適應能力,特別舉辦「心輔加油站」講座,邀請知名屏東基督教醫院善工經理林怡君講師主講,林老師運用自身專業的輔導技巧,結合撫慰人心的動人歌聲,教導新兵如何活出當兵色彩。
… 更多 過程中,老師準備了各種幽默立志的影片,告訴每位新兵,該用何種想法面對軍旅,用何種態度面對挑戰,其中有一部影片描述一個小男孩面對到超過自己身高許多的跳箱,經歷一次次的失敗,依然憑藉著同儕的支持,擦乾淚水,繼續勇往直前,終至成功;這影片告訴了每個官兵弟兄,信念的力量及支持的重要,只要自己不放棄,只要有朋友的陪伴,那麼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迎刃而解。除此之外,老師還設計了幾個有趣的互動遊戲,讓每位新兵能以輕鬆的心情,掌握住自己情緒的鑰匙,打造出一個活潑,健康,有紀律的軍魂部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