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金門守備大隊後備金西步兵營『精誠甲字第260200號』教育召集,於內洋靶場實施實彈射擊,透過現員幹部教育訓練後,有效增進每位召員射擊精準度,讓射擊過程順利圓滿。
射擊訓練課程為步槍175公尺實彈射擊,每位召員聽從射擊指揮官射擊命令,謹慎完成射擊八大要領「拖、底、握、貼、瞄、停、扣、報」,並在助教的引導下完成每波次射擊。
大隊長向德恩上校表示,教育召集是為了達到「動員與戰鬥一致」、「平時與戰時一體」之目的,透過實彈射擊的課程訓練,有效增進召員射擊精準度,達到「平時富兵於民,戰時充用於軍」的目標,讓報到的應召員成為「立即動員、立即作戰」的後備軍人。
圖片
留言
  • 缪嘉生
    文圖並茂 事實如何令人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