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超連結 TW.MONEY.YAHOO.COM

日圓貶值難?日央實施負利率、日人海外投資意願反降

MoneyDJ新聞 2016-06-22 15:38:51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日本央行(BOJ)實施負利率,日圓卻不貶反升,除了全球的避險需求外,日本家庭與企業在負利率環境中心態轉趨保守、緊抱資金不願進行海外投資,恐怕也是導致日圓居高不下的罪魁禍首。 barron`s.com 22日報導,德意志銀行策略師Binky Chadha發表研究報告指出,日本是大型的原油進口國,能源價格下滑,使日本貿易再度出現順差,通常擁有貿易順差的國家貨幣都較為強健。 ...
留言